close

女生坐在化妝台前的時間總是比書桌來得多  

最近遇到一個困擾就是房間的照明燈是黃光,採光又不夠好的狀況下,很容易在化妝的時候下手太重...(黃光+亞洲人黃皮膚會讓彩妝看起來更不顯色)

在各大網拍平台中尋尋覓覓了好久,找到了這款「美的 (Midea) MUIO美悠多功能化妝鏡燈」,一舉成為我化妝台上的最愛商品!

接下來實際開箱情況,就讓我帶著各位客官們一起看下去~~~

 

化妝鏡燈剛收到的的樣子,外面原本還有多一層紙箱,賣家保護得很不錯,將運送過程中造成的損傷降到最小,但是最外箱已經被我先丟掉了,Sorry 

紙盒很簡約,沒有過多的包材及華麗的包裝,有點類似小米商品出貨時的感覺。

20170409_225605.jpg

 

打開紙盒內部,有充電線、說明書、保固書、化妝鏡本體以及底座,一樣沒有多餘的包材。

20170409_225744.jpg

 

充電線的規格和一般市面上的不一樣,是小圓頭轉USB,所以不能和 Android 手機充電線共用哦!

20170409_230905.jpg

 

將化妝鏡本體及底座組合其實不難,只要把本體插入底座上即可。(組合過程非常簡單,絕對是懶人、小傻的救星)

這是鏡燈的背面,轉軸可以180度旋轉,也就是鏡面的角度可彈性調整,讓妝容沒有死角!

另外大家可以注意到下方它是一個類似「托盤」的設計,這裡可以放每天必使用、最愛的彩妝品!是不是很方便!

20170409_230052.jpg

 

充電孔是底座下方的圓形鐵孔,鐵孔的正上方還有整線的設計,這樣立起來使用的時候才不會卡到線,小地方也能發現用心。

20170409_230015.jpg

 

燈的開關都在鏡子上觸控即可操作,上面有燈泡的圖樣是閱讀照明燈、下方兩個斜線的圖樣是化妝燈鏡。開啟燈之後,可以長按觸控按鈕去調整光的亮度。

這個設計很棒的點在於:開關很好找~~~

 

20170409_230404.jpg

 

翻到化妝鏡燈的側面,美的 (Midea) 商標銀色的字搭配粉色底,滿有質感的

20170409_230504.jpg

 

剛到貨的時候鏡面會有一層保護膜,這樣鏡子才不會碎裂或卡灰塵,保護膜經過拆封後才會是它金光閃閃的樣子哦~~~

20170409_230548.jpg

 

測試看看只開閱讀照明燈,沒有想像中的亮 (可能是因為我還沒充飽電  ),不過這個產品的定位是化妝鏡燈,依這樣需求來說已經很夠用了。

20170409_225934.jpg

 

化妝鏡燈和閱讀照明燈一起開啟,化妝鏡燈是白光、閱讀照明燈是黃光,化妝時必須顏色正確,所以鏡燈才會是白光,整體搭配起來亮度又提升了些。

這個燈鏡有通過「光生物安全認證」,在化妝、打燈的同時,不會傷害皮膚或眼睛,非常貼近女性在乎的重點,相當用心的設計!

20170409_225940.jpg

 

室內光線一樣的狀況下,手心亮度比一比:(第一張是沒開燈、第二張是開化妝鏡燈) 可以看到第二張手心的照片顏色均勻、且亮度較亮。

20170409_230334.jpg20170409_230302.jpg

 

心得:

雖然價格沒有市面上其他同質性產品便宜,但是一分錢一分貨,

美的化妝燈鏡通過「光生物安全認證」,有大廠保固、設計上處處可見用心,

包裝上也能感覺到它的簡樸,不使用過多的包裝來凸顯產品的美好。

很適合身在「室內黃光」、「亮度不夠」、「缺一個鏡子」,卻需要化妝環境的你(妳)。

 

 

體驗評分:8.5/10


亮度:7/10
續航力:8/10
輕巧型:7/10
充電簡易度:10/10
造型:10/10
價格CP值:9/10

 

如果已經被燒到 XD想要進一步了解產品,可參考以下連結:

露天產品購買連結:https://goo.gl/OJ534O

朵麗國際 – 美的照明台灣總經銷 官網:http://doryintl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皮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